地狱天使

(占tag报歉)发泄

这段时间到底怎么了?真是恶心透了!Jj上突然冒出一大堆沾着火影边和其他本命边的黑暗本丸文,纯粹的为了剧情发展而发展,人物OOC到没边。蹭热度也不能这样吧?!抱怨了还被评价这么能你来写,太太被你伤害了不写了怎么办?EXQ?不写?!那感情好!不是谁都能忍气吞声的看到心爱的人物被所谓的爱强行破格!被扭曲!被污辱!被强暴!被囚禁!被虐杀的!
别说什么踏马的艺术高于生活,火影本身就是悲剧!践踏法律和人性的艺术要坐牢!要枪毙!火影悲剧在一群有理想有热血的人在社会大环境下的折戟,是人性美的闪光!你告诉我那群打着刀剑名号的杀人强奸绑架犯有什么艺术性?!
游戏里的刀剑还委屈呢!
说到底!不过是有些人想红想满足自己的欲望瞎写一气!
除了喷抄袭的,几乎从不在网上发攻击性言论。我知道我发了这个可能挨骂,但不发出来我自己就要气炸了!被我刺到的所谓“太太”们假如也混乐乎那看到了就尽情来骂吧,反正我就是一看文发评点心的小读者!

评论(18)

热度(14)